引述

薄荷貓
薄荷是我表妹今年端午節前後認養的貓咪,自從她來了以後,她常常說,她養的不是貓,是隻像狗像貂像金魚又像無尾熊的貓。 XD
 
像狗,薄荷會把所有她愛的玩具叼去藏起來,就差沒挖個坑埋著;像貂,因為薄荷腳短身體長,走起路來真的很像貂。
 
像金魚,我表妹每天至少都要懷疑一次,她「根本」就是金魚,因為薄荷完全不知道吃飽為何物,只要餵她就會吃,明明才剛吃過自己的晚餐,放她出房間馬上就飛奔到隔壁室友家去吃隔壁貓咪的飼料。
 
害我表妹每次都要把室友的房門關起來,不然就是要把隔壁貓咪的飼料收起來,而且隔壁的貓咪生病了在吃處方飼料,那個不是給健康的貓吃的好嗎!!  (但我表妹想如果薄荷聽得懂,事情會簡單點...Orz)
 
至於像無尾熊,那是我家日本人老公說的,所以表妹也不知道她哪裡像無尾熊,大概就是每天都在睡覺這點吧...
 
 
不過表妹的薄荷非常的可愛,可以是說到了人見人愛的地步,不管是奶茶的娘,還是來家裡的客人,甚至是閱貓無數的獸醫師,每個人都稱讚我家薄荷真的是,超‧可‧愛!!(大心)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京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