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好天~不是因為天氣好~也不是因為運氣好

 

 

 

而是因為自己的行動力帶來了好結果~
但是,真的只有靠自己的行動力才能引發出結果

 

 

 

"結果"並不一定是好的; 但是,沒有"結果"~一定不好!
"結果"也不必然只靠自己完成的
要怎樣透過借力使力的群體力量來達成呢? (沒有聽過"團結力量大"、"處處有貴人"喔?!)

 


我想~"真誠"是很重要~

 

 

 

今天的故事是"尋師30年"
自從離開初中後~只有年年把恩師念在心裡頭~卻未曾化為行動去真正的尋訪恩師
自以為時間還很多喔~才不勒

 

 

 

不是說:有些事情現在不做~以後就沒機會了!

 

 

 

所以~我~終於跨出第一步:透過網路尋恩師
再跨出第二步:死皮賴臉留言給學弟們找訊息、要電話
竟然幸福地接收到第一個結果:一位學弟迅速真情的回應s
重點是要持續到底==> 再次跨出第三&四步:傳簡訊、追蹤接收結果、再撥通電話 ...etc

 

 

 

呵呵呵~結果~是終於跟恩師通到電話了勒~興奮到爆! (激動之情,溢於言表!)
老師竟然也就叫我盡量哭吧~哈哈哈~我真是出了名的愛哭鬼~~

 

 

 

期待下次跟恩師重聚的日子~

 

 

 

所以,我也要未來天天是好天!!!

 

後記
1. 
與恩師重逢於2011.03.
2. 
再次與恩師相逢~2012.03同遊士林官邸
3. 
恩師於四年後的2013.23過身~預定2013.10.19於法鼓山樹葬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京宅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